公司介紹

    本公司成立於1988年3月,為日本井上喜株式會社(現.AIR WATER MATERIAL)與台灣有萬貿易股份有限公司(現.有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共同出資之合資企業。
    當時以進口當時具有世界半導體業界領導地位的日本半導體業界,及其周邊產業的設備與材料至台灣為主要營業項目。

    而後自1990年代中期開始,8吋晶圓相關的大型投資呈現爆發性的成長,進而使台灣在世界的半導體產業中建立了堅實的地位。

    緊接而來的千禧年西元2000年,液晶面板製造商相繼誕生。逐漸成為足以代表台灣的大型產業。在這個領域裡,本公司將日本過去的相關產業經驗充分貢獻予各客戶,並得以一起共同發展茁壯。

    今後本公司除了活用以往的經驗與實績,持續深耕半導體、液晶領域外,也期許能夠對觸控面板、有機EL等FPD關連產業、太陽電池產業提供更深的貢獻。此外,對於開拓海外市場部分,本公司2005年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上海市成立有井國際貿易(上海)有限公司,構築起與AIR WATER MATERIAL、有萬集團和台灣、日本、中國、韓國、及東南亞等市場連結的供應鏈。

 

營業所及相關公司設立

1996年

於新竹市設立新竹營業所

2001年

於台南市永康區設立台南營業所

2003年

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設立上海聯絡所

2005年

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市成立有井國際貿易(上海)有限公司